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新疆南疆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09-30 11:26:11 作者:佚名  浏览:2560次

  9月26日上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秘书长吴涓等一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买买提明•扎克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库车县第八小学,出席在这里举办的“爱起航”公益项目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向包括第八小学在内的12所村级小学的贫困家庭学生捐赠爱心文具包1300余套。


“爱起航公益项目”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捐赠仪式上,顾秀莲主任现场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并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捐赠仪式之后,顾秀莲主任等领导参观了库车县第八小学,实地了解该校的学生教学情况。该校校长向顾主任介绍,学校的基础设施非常好,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的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资金投入。该校学生1900余名,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90%以上,有300余名学生来自附近村镇的农村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