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红枫传情•翰墨丹心”公益拍卖启动仪式暨拍卖预展在深圳举行

来源:  最后更新:2018-05-21 20:08:44 作者:qilili  浏览:1391次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传情•翰墨丹心”中国书画公益拍卖启动仪式暨拍卖预展,于5月17日上午在深圳市美术馆正式启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画家代表向本次拍卖活动捐赠了书画作品,此次捐出作品的著名书画家有王凤年,耿春江,任文江等,沈建国副理事长为捐赠画家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现任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主席、文津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刘广运专门提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基金秘书长金彦均陪同沈建国副理事长参观了捐赠作品。
     拍卖预展结束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将对参展作品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所得的全部善款用于开展广东、四川、贵州、云南等地贫困教师的艺术培训活动,让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将这些文化通过教学形式讲述给孩子们提升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把民族的文明基因、文化根源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文化研究会、深圳市美术馆、深圳市质量协会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