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家长学校专项基金资助佛山教育系统开展赴成都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  最后更新:2017-03-17 16:26:32 作者:wenxuanye  浏览:1158次
        3月7-10日,我会家长学校专项基金资助的广东佛山市教育系统考察团在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家长学校办公室顾问陈德灿、办公室主任林晓秋,佛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陈赞虎率领下,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广汉市进行“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实验区”建设工作考察学习活动。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唐朝纪,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四川工作处主任唐在云,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张英武,广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毅全程陪同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先后前往龙泉驿区第一小学、龙泉驿区第五小学、龙泉驿区第七中学、广汉市雒城第一小学、汶川县水磨镇水磨中学进行考察,并与当地家长学校实验区相关同志就教育行政部门推进实验区创建工作、家长学校教学工作开展、学好用好《父母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考察团成员参加成都龙泉驿区第一小学家长学校观摩
考察团成员与成都龙泉驿区第一小学家长学校授课教师交谈

考察团成员翻阅成都龙泉驿区第五小学家长学习手册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深入学习了四川开展家长学校研究工作的丰富经验,十分有利于提升自身的家长学校办学理念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