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3-04-18 09:53:43 作者:佚名  浏览:2393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现场

      2023年4月4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在京召开工作座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田淑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淑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基金会2022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在各自专业领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基金会工作,为促进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提升基金会“软实力”、开拓发展新局面发挥应有作用。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萍发言

专家委员会委员孙成华发言

专家委员会委员傅国亮发言

王卫国汇报工作

      田淑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在顾秀莲创会会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理事会领导下,秘书处领导班子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如期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田淑兰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做好新时代的基金会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紧跟大局,服务中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要求。把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公益事业做实做强。要扩大联系、加强合作,最大限度地争取和凝聚社会力量,不断优化品牌项目,增强公益服务实效,把新时代的下一代教育公益工作作出新的亮点。要重视和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培养踏实肯干、敢于创新、善作善成的下一代教育公益团队。她希望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保驾护航作用,为新时代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

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