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王卫国理事长一行赴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3-03-08 13:40:32 作者:佚名  浏览:13749次

        3月1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秘书长吴涓一行赴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调研座谈。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理事长徐全升,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小龙,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王天肖,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潘铮参加座谈。 

        徐全升表示,省关工委和省基金会从省级层面动员各市、区、县的爱心资源相互联合,深入开展关心关爱下一代的公益活动,为下一代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不断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朱小龙全面介绍了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爱心圆梦等品牌公益项目的实施情况。

        王卫国表示,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工作给予我们很大的启示,我们将围绕贯彻顾秀莲副委员长对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提出的:“大仁爱、大慈善”的理念,认真学习研究浙江省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思考何如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促进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事业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