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自主项目

爱起航公益项目--特别成长计划向河北、甘肃、吉林、新疆、浙江、云南、四川捐赠特步鞋服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3-02-08 11:27:53 作者:佚名  浏览:677次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教育振兴,2022年,爱起航公益项目--特别成长计划向河北省饶阳市,甘肃省临夏州,吉林长春市、四平市、通榆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库车市、巴州,浙江省平湖市,云南省腾冲市,四川省成都市、南充市91所学校捐赠价值796.6万元近3万件特步鞋服,2.1万名学生受益。

白池小学的孩子们收到衣服后开心试穿

 

临夏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穿着新衣服进行课外活动

龙井市第四中学举行发放仪式

长春树勋小学的孩子们与爱心物资合影

新疆实验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喀什地区阿纳库勒乡小学的孩子们穿着新衣服开心合影

浙江平湖新仓学校举行捐赠仪式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的学生们试穿新衣并合影

龙泉驿第四小学的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开心合影

南充市嘉陵区世阳初级中学发放爱心物资

    饶阳市白池小学以捐赠活动为契机展开德育教育,学生们说:“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各受益学校也纷纷表示,爱心捐赠活动,给了孩子们极大的关心和鼓励,为他们以后励志成才、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感谢特步集团及其品牌公益大使林书豪对捐赠活动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