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自主项目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固原市第四中学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2-12-19 11:06:19 作者:佚名  浏览:660次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固原市第四中学

捐赠仪式合影

    2021年11月20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以一篇《学生校服挂满班主任家阳台!“亲妈式关爱”没错了》的文章报道了固原市第四中学李继芹老师在疫情封校期间关爱学生的感人事迹,受到了爱心企业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的关注,并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根据全校学生的身高体重,捐赠了价值82万元2700余套冬季、夏季校服。

爱心校服一件件发放至孩子们手中

孩子们试穿校服

孩子们比出爱心,表示自己的感恩之心

 

    “非常感激基金会和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为我们的孩子带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资助,也为我们学校的教育注入鲜活的动力和满满的正能量。社会各界的大爱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也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他们的善举,使我们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老师要做到以身立教、立德树人,把学校办成一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示范学校!”固原市第四中学校长柴继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