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线上召开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3-01-20 10:54:48 作者:佚名  浏览:487次

    2022年12月30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思路做好新形势下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吴涓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积极开展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查摆出的问题。要加强团结协作,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决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金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新起点上开创基金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