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自主项目

助学循环金公益项目在四川省丹棱县齐乐镇龙鹄村落地实施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12-15 15:19:59 作者:佚名  浏览:1361次

      近期,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公益项目在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妇联的支持与协助下,在丹棱县齐乐镇龙鹄村落地实施。项目投入30万元资金,支持龙鹄村15户贫困学生家庭的家长开展柑橘种植、肥猪养殖等自主创业,帮助这些家庭增加收入,以此让留守儿童的父母重返家园创业,让孩子们拥有温暖完整的童年。

眉山市各级妇联组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项目丹棱县龙鹄村发放仪式

      为确保项目有效、精准落地,资金按时归还,丹棱县妇联多次走访、摸底、调查,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入户登记工作及全流程监管工作,确保项目切实帮助到有需求、有发展意愿的贫困学生家庭。

仪式上受捐赠家庭签订执行承诺书

      丹棱县妇联表示:该项目实施后,将使15户家庭增收致富,预计人均年纯收入达10000元以上,保证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安心学习、生活。项目的实施不仅会改善受益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还将为培养子女,发展本地教育,促进本地经济发展良性循环发挥重要作用。

受益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