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 签订捐赠协议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6-30 16:16:43 作者:佚名  浏览:2002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

签订捐赠协议

吴涓秘书长与潘苑总经理签约

    5月27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苑、副总经理沈星主,品牌中心总监王文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副秘书长李亚茹等。

吴涓秘书长代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讲话

    签约仪式上,吴涓秘书长表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基金会携手派逊共同开展爱起航公益项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切实把孩子们所需要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助力下一代教育发展。同时,她对派逊服饰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加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潘苑总经理代表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讲话

    潘苑总经理介绍了派逊服饰的基本情况,她说,派逊专注于校服行业28年,服务超过2000万学生,爱心作为派逊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深地烙印在派逊的企业文化中。此次签约,让派逊今后的爱心行动变得更加有体系、有组织,依托基金会,派逊的爱心也能传播得更远。

              

                                                           了解校服生产                   参观生产车间

 

    仪式后,双方参观了派逊品牌体验中心、校服实验中心、设计部、面辅料研发部及生产车间,对派逊校服从面料选择、样式设计,到加工生成、售后服务做了全面了解。

合影

    自2021年起,派逊将连续3年向基金会捐赠价值不少于300万元校服,用于爱起航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