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专项基金

爱心点亮科技梦想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6-22 10:31:15 作者:佚名  浏览:1457次

        近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携手昂立STEM捐建的“梦想教室”汶川县青少年宫站、崇州街子小学站、崇州听江小学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陈勇先生、汶川县青少年宫主任马海霞女士、昂立STEM创始人兼总裁崔显耿先生、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主管桑阳先生等一起出席,共同见证此次仪式。

        作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梦想教室”公益项目的首站,如今的汶川已经重现了昔日的秀美风景,孩子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对未来的希冀。此次,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昂立STEM一行还受到汶川县团委副书记阿瑛的热情接见,他对“梦想教室”项目和公益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STEM梦想教室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给我们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科技之窗,让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能够接触先进的教学理念、获得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和教学环境,从而实现自己远大的人生理想。”

        此次公益行,不仅援建了充满科技感的编程教室和上课设备,还带去了生动有趣的科学课堂,后续还将为孩子免费提供远程编程教学。在趣味科学课“光影魔盒”展示环节,昂立STEM研发部经理吴老师带孩子们学习凸透镜、凹透镜的原理,领略神奇的光学原理,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激发他们的探索欲和求知欲,让孩子爱上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