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助学循环金项目在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圆满实施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5-12 16:00:40 作者:佚名  浏览:1236次

近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举行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公益项目总结活动,28户贫困学生家庭获得2019-2021年在当地开展的助学循环金公益项目的支持。

    受益家庭的家长代表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表示,助学循环金不仅为孩子成才提供了经济帮助,还为她们提供了就业岗位,实现了就近灵活就业。在西眉中心读初中的陈同学是接受此次资助的受益学生,她说“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的支持,有父母的陪伴,让我的内心充满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受益家庭的家长获得项目资助在当地就业,增加了家庭收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帮助贫困学生家庭发展生产,减轻家庭负担,使孩子能够安心上学,成长成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自2017年起在安居区实施助学循环金项目,投入30万元,通过与当地妇联,以及信誉良好的农村合作社、企业合作,四年循环资助58户贫困学生家庭开展养殖、副食品加工等,帮助家长就地增加经济收入,让原本可能面临留守的儿童能够在父母的关爱和陪伴下,安心学习生活,阳光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