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最好的教育 一起学习公益项目为河北省青龙县和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师生捐赠在线教育资源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5-28 11:17:30 作者:佚名  浏览:811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学习”公益项目在青龙第四小学捐赠

为更好地参与振兴乡村教育的工作,近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学习公益项目,为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第四小学、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师生捐赠价值超过200万元的在线教育资源,旨在帮助当地老师和学生获得优质教育资源,为他们加油助力。

随着乡村学校的硬件设备不断完善,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乡村教育质量。利用互联网,将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带给乡村的孩子们,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

青龙第四小学的孩子们上国画课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学习公益项目一直肩负使命,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持续为教育资源相对缺乏地区的学校捐赠优质的线上课程帮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学习更多的知识,走向广阔天地,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