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爱医务人员子女 一起学习公益项目捐赠线上教育资源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10-30 14:18:52 作者:佚名  浏览:544次

    2020年伊始,医务工作者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战役。一声号令,是他们在阖家团圆之时,义无反顾、驰援武汉;是他们在挥泪送别之时,勇挑重担、守卫家园。他们不忘白求恩精神的誓言,白衣之下,用平凡铸就伟大,用奉献书写人生。为关爱医务工作者及其下一代,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学习公益项目向山西白求恩医院的医务人员子女捐赠了404套优质在线教育资源。疫情期间,山西白求恩医院作为山西省驰援武汉派出医务人员人数最多的单位,还承担国家应急医疗队的工作,此次武汉第一个空仓的方舱医院就是由该院的医疗队伍完成。

山西白求恩医院医务工作者代表接受捐赠

 

    疫情令医务工作者更加忙碌,舍小家、顾大家。子女的学习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医务人员心中最为担忧的问题,病患多、工作忙,常值班、少陪伴,这是医务人员家庭普遍面临的问题。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广大医务人员下一代的关怀,还向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为减少其后顾之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