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沉痛哀悼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沈建国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12-22 12:43:51 作者:佚名  浏览:4626次

     

        2020年12月19日17时39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71岁,沉痛悼念!

        沈建国同志作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强化商会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本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一直以来,她热心公益,关注教育,身体力行的关爱着我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生前作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积极参与下一代教育公益项目及活动,为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领导,深表哀悼,万分惋惜。我们要学习、继承和发扬沈建国同志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为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沈建国同志千古!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