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自主项目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妇联召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项目中期分享及技术培训会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12-08 20:00:07 作者:佚名  浏览:1813次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妇联召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助学循环金项目中期分享及技术培训会

 

    2018年8月26日,南涧县妇联在宝华镇光乐村委会召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澳门泽爱慈善会共同支持开展的助学循环金项目中期分享及实用技术培训会,项目家庭逐一上台分享了项目实施一年来家庭发生的变化、孩子上学情况,同时还参加了技术培训。

 

    帮助有孩子上学的家庭发展经济,让孩子安心上学,是助学循环金项目实施的根本目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南涧县妇联还通过中期分享、交流经验、培训学习等方式提高家长的素质,实现经济发展与素质提升两不误。

    参加分享的大多数家长都是第一次上台发言,他们有的紧张、有的结巴、有的羞涩,但都很兴奋,表示如果没有这个项目,他们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拿着话筒在台上发言。项目受益户伽某第一次拿着话筒走上讲台,他激动地说:感谢这个项目对我们的帮助支持,我家娃娃今年考上大学,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图文提供:南涧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