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十堰市163所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08-28 08:53:09 作者:佚名  浏览:1748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十堰市163所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净化校园教室空气·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庚子年变得不平凡,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缓解,全国各地的学校也逐步迎来了返校复课,作为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学校也陆续复学复课,校园的疫情防控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和适应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继“春苗营养厨房项目”合作后,再次携手为湖北省十堰市春苗项目受益学校捐赠2800台空气净化器,用于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护工作,总计价值2600余万元人民币。此次捐赠预计覆盖当地163所学校、近6万名师生受益。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表示,关工委和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是关心、教育、培养全国各族青少年健康成长,疫情之下让孩子们安全平稳地过渡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与帮扶,感谢安利公司的捐赠,为湖北的孩子们构筑起了安全防线。

十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常明军表示,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学校为防新冠病毒感染风险,严格确保防控物资保障体系,如额温枪、酒精、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防疫物资储备;全面做好校园防护消杀,不留死角;同时采取小班教学、调整宿舍居住人数、安装餐桌隔离挡板、错时就餐等措施,确保学生住宿、教学、用餐安全。

    此次的空气净化器捐赠,无疑是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孩子们新学期开学牢牢筑起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