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专项基金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国盛教育基金捐助汩罗百名学子爱心助学款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01-05 09:15:55 作者:佚名  浏览:1141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国盛教育基金捐助汩罗百名学子爱心助学款

 

爱心助学,暖意融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国盛教育基金向汩罗市捐赠25万元助学款,帮扶106名贫困学生。

201812月国盛教育基金与汩罗市沟通了解,汩罗市正在开展教育扶贫“三帮一”保学行动,对汩罗特贫特困学生进行帮扶救助,双方共同发起爱心助学活动。由汩罗市市委、市政府组织,由汩罗市扶贫开发办牵头,汩罗市教体局、汩罗市慈善总会配合落实,经过逐级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捐助学生名单,并进行了贫困、特困生筛查,共有106名特困生需要救助。

此次对汩罗捐助,希望能缓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孩子们安心读书。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国盛教育基金”,主要关注扶贫帮困工作、关心公益爱心事业,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将给贫困地区的人们送上持续性的帮助,带去持续性的改变。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境遇,通过爱心助学活动,让社会更了解贫困,呼吁更多人的帮助,用行动去感动代还领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