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童心抗疫 守望相伴”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07-16 13:53:24 作者:佚名  浏览:1694次

 

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接受捐赠

    2020年2月初,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居家离中的儿童,正常生活节奏被打乱,受到焦虑和恐慌的情绪影响。为此,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联合全国校外教育单位共同发出“童心抗疫 守望相伴”活动的倡议:献出一片爱心,汇聚爱心力量,为更好保护身处疫情风险中的儿童而行动。


捐赠的爱心健康礼包

邮政快递工作人员正在装车 

    活动截至2020年6月22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共收到款物787,464.35元。先后于3月12日、30日、5月19日向湖北地区累计捐赠17500份爱心健康礼包。

邮政部门为捐赠物资开设了绿色通道

17500份爱心健康礼包已陆续发放到

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居家隔离及家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的儿童手中

    爱心健康礼包在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江夏区妇联、武汉市黄陂区妇联、武汉市新洲区妇联、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诏安县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居家隔离家庭中的儿童、家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的儿童手中。礼包包袋上印制的二维码信息为居家的孩子们提供了实用的儿童防疫知识和有趣的居家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