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全体(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最后更新:2020-06-01 17:10:50 作者:佚名  浏览:4172次

 

主会场

  2020年5月28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京召开。本次理事会共有13名理事、2名监事参加,会议由王萍理事长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王萍理事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九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关于增补丁水波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建议》、《关于推选丁水波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建议》、《关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变动的建议》、《关于增补葛华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的建议》、《关于推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负责人的建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规章制度修改建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总结活动方案(草案)》、《“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第二届家庭教育论坛方案(草案)》和《关于留守儿童教育救助项目内容升级的建议》。

沈建国副理事长

孙成华副理事长

谢志敏副理事长

陆亚行副理事长在沪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

  这次理事会是基金会首次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与会理事和监事成员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就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殷切期望。
  希望理事会及秘书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研究下一代教育领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基金会实际情况,着力完善管理和服务机制,努力完成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教育领域脱贫攻坚等工作,真正发挥社会组织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