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以满分荣获中基透明指数FTI “自律透明奖”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12-26 21:11:43 作者:佚名  浏览:2030次

    12月19日下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受邀参加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布会,并以满分成绩荣获“自律透明”奖!

    为了让公众更方便地获取全面、可比较、易判断的基金会信息,2012年基金会中心网联合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即:通过对基金会基本信息、项目信息和财务信息三大维度40个指标的测评,以排行榜单的形式对基金会的透明标准评价的系统。排行榜按照基金会最新透明分数每月更新一次,排名越靠前,代表基金会透明度越高。

    2019年全国共有6394家参加中基透明指数评比,获得满分基金会225家,占全国参评基金会的3.5%。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以满分(100分)的好成绩,被授予“自律透明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基金会中心网成立8年来首次颁发此奖项。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也会继续自我完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在公开透明的基础上将公益之路走得踏实长远,期待携手社会各界力同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