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特步集团心系贫困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云南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10-14 11:54:27 作者:CNGEF  浏览:3862次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10月10日下午,在嘹亮的少先队队歌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云南捐赠仪式在楚雄州武定县香水小学举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孙成华、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亚茹、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王强、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洁、武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廷质出席仪式,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艳萍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少先队员为主席台领导佩戴红领巾

孙成华副理事长讲话

     孙成华副理事长在仪式上寄语,希望孩子们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强健体魄,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成华副理事长、王强先生共同向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捐赠,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杨丽接受捐赠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同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刻苦学习、开拓创造、立志成才的决心,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和殷切希望!

与会领导、嘉宾将一件件爱心运动鞋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云南省是我国少数民族较多、贫困地区较为集中的省份,共有67个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异常艰巨。扶贫先扶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教育扶贫的方式,助力云南脱贫攻坚。此次“爱起航”公益项目向云南省捐赠价值520万特步运动鞋服及30万元文具包,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将陆续发放到大理、临沧、普洱、红河、昭通、怒江、德宏、楚雄、西双版纳9个州市的留守、流动及贫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健康成长。

收到崭新的运动鞋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特步集团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紧密合作,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捐赠活动,已向山东、四川、贵州、云南、内蒙古、宁夏、青海等8省、30多个市县捐赠了价值近4700余万元的运动装备,惠及900余所学校,受益人数17.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