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六一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童心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06-01 21:38:20 作者:佚名  浏览:2761次

    “这个礼物喜欢吗?” “喜欢,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全国人大机关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和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的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察右前旗奋进小学,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及全国人大机关领导一行来学校操场,将一个个文具包送到孩子们手中。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的开心和喜悦,顾秀莲主任不时俯下身子和孩子们交流,与孩子们一同挥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国人大机关为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和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的孩子们带来了特步运动鞋服、文具包、学习平板电脑、中小学课外图书及少年硅谷创客教室等价值665万元的公益物资和项目,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古小玉,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专家武韬,内蒙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立民等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