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特步集团心系革命老区儿童“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山东沂蒙革命老区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04-24 15:08:59 作者: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浏览:2648次

“心系沂蒙革命老区,关爱山区贫困儿童”,4月19日特步集团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为沂蒙革命老区的7066名贫困儿童送去爱心运动服。

    此次“爱起航”公益项目向沂蒙革命老区5所学校的贫困孩子们赠送了价值86万余元的运动服、文具包。基金会先后到林镇固城小学、柏林小学、蒙山实验中学、柏林镇鲁能小学,有序的发放给山区的孩子们,一份份爱心在传递,一件件爱心物资寄托着特步集团对山区孩子的一片爱心和美好祝愿。

王萍理事长为孩子们分发运动服和文具包

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与喜悦

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对礼物的喜爱

 

    随着教育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沂蒙革命老区中小学办学条件已在不断改善,但山区孩子们经济条件仍相对落后,“爱起航”公益项目的开展让山区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特步集团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自合作以来,已向山东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内蒙古、宁夏等7个省、30个市县捐赠价值近3260万元的运动装备,惠及640所学校,受益人数达14.6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