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召开支部大会及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最后更新:2019-02-27 10:40:01 作者:CNGEF  浏览:1958次

    2019年2月26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按照上级党总支要求,及三会一课制度规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及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及基金会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基金会秘书长吴涓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主要总结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学习了《习近平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视频。会后,参会人员提交了学习体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会上本着诚恳、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领导干部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对自己在思想工作等全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交心,沟通思想,同志们彼此更加坦诚相对,更加团结友爱,会议气氛严肃、团结、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大会明确了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