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11-09 11:41:21 作者:佚名  浏览:2911次

  10月30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联合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由吴涓书记主持。
  首先,张丹华、陈静、李世鹏三位发展对象认真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追求历程。三位同志均表示,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各自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领导和同事也给予了大量的帮助、支持和鞭策。身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着自己不断进步,也愈发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如果能加入党组织,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入党联系人也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评价,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三名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张丹华、陈静、李世鹏同志均全票通过。

  吴涓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张丹华、陈静、李世鹏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表示此次大会为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勉励三位同志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公益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