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从西南山区走向梦幻世界“生态中国”主题体验营点亮希望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07-12 11:02:37 作者:佚名  浏览:1486次

2018年7月9日,27位来自贵州黔东南、黔西南地区和遵义市的贫困少数民族学生登上飞往上海的航班,体验人生中的第一次飞行,并开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及上海外滩等地点的体验教育公益之旅。本次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组织安排。


所有小营员与上海迪士尼乐园大使在新开放的“玩具总动员”园区

      活动特别得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竞逸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倾情支持。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安排上海对口帮扶贵州的行动布署,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引导和鼓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增强向往美好生活的励志信念。”


上海迪士尼乐园大使向小营员们讲解“知识锦囊”的用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文化和原汁原味的迪士尼故事的完美结合,帮助学生发展和探索新的思维方式,同时,还为小营员们准备了“知识锦囊”,鼓励他们在自我探索中寻求乐园的奥秘,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到玩乐中,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和认知度。


小营员们在迪士尼

小营员们来到海湾公园从童话世界回到了真实大自然中
  

小营员们住在森林中的房车里,融入在大自然中
  

在外滩等具有代表性和历史意义的地点参观学习

      今年5月16日,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之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牌,基金会的首个“生态中国体验教育基地”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