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尚义县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07-10 11:00:56 作者:佚名  浏览:1798次

7月6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在河北尚义县大清沟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张家口市教育局老干部科闫海龙科长,尚义县教科局局长杨东琛,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寿峰,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祁莉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铸梦基金副主任、北京利合济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铸金集团荣誉董事何宁,大青沟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海等领导及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王萍理事长、何宁董事长、王海校长分别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捐赠仪式现场

  何宁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献出一点儿绵薄之力,更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来自铸梦基金的关爱之情,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王萍理事长讲到,今天的捐赠仪式有着特殊的意义,特殊表现在两个方面,这个爱心书包不但承载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爱的奉献和传播,同时也承载着对学生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背上这个书包,接过这个爱的种子,让爱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把它传播下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要成为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

  王海校长感谢“爱起航公益项目”为全校学生们捐赠的书包、图画本、彩笔、油画棒等物品,这些都是他们最需要的,对于大青沟小学来说,爱心礼包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捐赠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王萍理事长等领导亲自将爱心礼包送到同学们手中

同学们对王萍理事长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何宁董事长给同学们分发爱心礼包

同学们收到文具礼包,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同学们高高举起了手中的礼物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萍理事长就精准扶贫与闫海龙科长等领导及老师召开座谈会。会上大青沟中心小学教导主任热泪盈眶的表达了对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对他们这种办学的理解的感激之情,她说到大清沟中心小学全部学生在学校就餐,大部分学生住宿,学生的餐具、床单、被罩不统一,差距很大,让家境贫困的孩子产生自卑心理。何宁董事长也表示,希望以后更多参与这种活动,动员身边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