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书写中国公益活动走进河南

来源:  最后更新:2018-04-18 10:29:09 作者:zhouyang  浏览:2124次

4月8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书写中国公益活动走进河南省“亚洲第一大小学”淅川一小举行专场师训会。整个师训会现场座无虚席,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通过张法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众多一线教师在汉字书写及规范指导上获得更多新理念、掌握更多新方法,汉字书写水平更是产生了质的飞跃。

                      
  淅川一小公益捐赠及师训会




现场书写培训
 
同时,公益活动还走进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中心小学,内乡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为了帮助马山镇两万余名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书写中国联合内乡县马山口镇中心多所学校举办了马山口镇书法进课堂启动仪式暨书写中国捐赠仪式,为内乡县马山口镇10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书法教学云平台,使师生实现了随时随地跟随名师学书法的愿望,帮助学校书法进课堂更高效的进行。著名青年书法家张法老师,教育部考试中心书法培训师张竹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马山口镇10所学校近300多名教师做了专场培训,殷切希望全体与会教师切实做好做实书法教育这项工作,为传承中华民族的汉字文化贡献力量。
 
        内乡县马山口镇专场师训


     马山口镇中心小学书法园地
 
  近年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助力全国中小学校开展书法教育,提升中小学生文化素养规范汉字书写,联合北京华章世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书写中国公益活动。首批面向全国500所中小学校捐赠书写中国汉字规范书写教材及书法云平台。助力1万名老师100万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公益助力教育,科技传承书写,书写中国弘扬汉字规范书写,普及书法教育,让中国每一个孩子写好中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