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我会理事长出席一园一品特色教育高峰论坛

来源:  最后更新:2018-01-18 23:11:10 作者:zhouyang  浏览:1125次
      1月8日,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法制办公室主任,现任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宵兵、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等出席论坛并讲话。
      孙宵兵会长为到场的幼教工作者们对民办教育法,从民办教育发展形势、法律规定、举办者的权益保护、对民办教育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王萍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学前教育阶段是一个人的身心发育、智力发展与精神雕塑的重要关键期,是人生变化最大、最快的时期,所有的认知、经验与能力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我们应教育师长遵循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顺应儿童自然的发展规律,不能捆住孩子的手脚,禁锢其思维。”
      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优秀园长从幼儿园管理、安全、特色办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参加年会的园长和幼教工作者约1500人,另有几十家幼儿教学教具科技创新企业和产品参加展示,受到广大幼教工作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