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多乐士为云南怒江山区学校打造多彩天地

来源:  最后更新:2017-09-25 11:50:15 作者:zhouyang  浏览:1864次
2017年8月, 多乐士的执行团队利用暑期来到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为新建完小、大练地完小、鲁圭地完小、称杆乡中心完小、新寨完小、中元完小、崇仁完小、百花岭完小8所小学各涂刷了一间多乐士多彩天地。9月开学之后,有的多彩天地成了一年级新生的教室,有的多彩天地被用作图书室,让孩子们在多彩的环境中探索未知,拥抱梦想。

多彩的一年级教室

2014年多乐士携手我会启动了多乐士多彩开始——留守儿童关爱计划。从河北省出发,多乐士的爱心脚步遍及江西省、湖南省、甘肃省、云南省和四川省。四年来,多乐士累计在全国6个省19个县(区、市)建立了67间多乐士多彩天地。
 

多彩的图书阅览室

今年,多乐士成立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多乐士多彩天地专项基金,未来,多乐士不仅要继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涂刷多彩的教室,还将致力于激发孩子们的美术天赋,画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多彩天地。
 
 
孩子们用多乐士捐赠的颜料画出的作品

2017年9月12日-15日,多乐士品牌负责人与基金会秘书处人员共同前往怒江州泸水市进行项目验收与调研。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正是因为有国家政府的大力投入、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视、公益组织的积极行动,最重要的是乡村教师不辞辛苦、不计回报地坚守岗位,在怒江这样地处贫困边境山区的孩子们才能在敞亮的校园里郎朗读书,开心奔跑。缩小下一代教育的城乡差距,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和我们一起把这阳光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