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专项基金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江安中学捐赠图书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08-03 10:23:12 作者:佚名  浏览:762次

    7月31日,中国作家协会、中华文学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天边计划专项基金举行“双扶工程-四川江安中学校图书捐赠仪式”。

    仪式上,江安中学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证书,中华文学基金会秘书长鲍坚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天边计划专项基金秘书长陈晓红共同向江安中学授牌。江安中学校长覃宣伦发言致谢,学生代表宣读了感谢信。

    陈晓红秘书长在发言中,首先代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支持此次活动的各方致谢,并对基金会以及基金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决不掉队》节目合作的大型扶贫行动“双扶工程”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作为“双扶工程”的举措之一,有利于更好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书籍能帮助学生认识世界,树立理想,改变命运。她希望江安中学的同学们能从此次捐赠的图书中获得滋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

    此次共计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图书1000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