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莅临基金会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6-24 11:02:28 作者:佚名  浏览:1236次

    6月23日上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莅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视察指导工作,与秘书处的同志们亲切交流。


    顾秀莲创会会长在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秘书长吴涓陪同下,查看了基金会办公环境、设施条件、队伍建设等情况。


    顾秀莲创会会长在基金会创会副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田淑兰,创会秘书长、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王萍陪同下,认真听取王卫国理事长的汇报,详细了解基金会研究制定2021-2025年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并就科学制定基金会发展规划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顾秀莲创会会长指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在党的领导下,助力下一代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慈善组织,处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沿,基金会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大仁爱、大慈善”的公益理念,拓展资金募集渠道,拓展项目领域,进一步打造基金会特色亮点,开创新发展阶段基金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