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1-03-24 10:13:03 作者:佚名  浏览:1310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热情,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3月19日下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增强党性意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畔的宛平城内。同志们走在有着300多年历史的宛平城里,城墙上保留下来的枪孔、弹坑,道路中间斑驳不平的石板,无不让大家感受着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随后,同志们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展览通过大量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14年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引领大家重温了抗战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英雄人物,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下一代教育公益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