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自主项目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四川南充市嘉陵区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11-20 09:25:18 作者:佚名  浏览:953次

    为助力四川省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根据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发来的申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向当地捐赠价值170余万元的特步鞋服和文具包,使25所学校6400多名孩子受益。

 

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开心的合影

   

    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将物资分发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给他们的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希望。嘉陵区教体局的领导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帮助学生们解决了生活和学习的实际困难,也将激发同学们奋发学习、励志成才的精神动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长大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当地教育部门帮助落实爱起航项目,并通过地方电视台进行报道

      此外,为深入开展立体扶贫,今年我会还整合书香行动,向嘉陵区安平小学、李渡小学、安平中学等10所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1万余册图书,拓展了孩子们的课外读物,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特别鸣谢校园健康饮水专项基金、中南集团对本次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