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云南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11-17 09:44:03 作者:佚名  浏览:1051次

    为助力云南教育脱贫攻坚,进一步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向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和文山市富宁县捐赠价值近40万元2666套文具包。

    为做好爱心物资发放工作,确保目标群体受益,由当地教育部门根据各乡镇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制定捐赠计划,逐件发放到古登乡、上江镇、剥隘镇、木央镇、田蓬镇、者桑乡6个偏远乡镇的10所小学,使2666名学生受益。

                                                    

古登乡的学生们收到文具包

 

   其中者桑乡中心小学校长说:“由于我校是乡镇学校,都是农村人口,有一部分农民生活还是比较拮据。所接受捐助物资质量非常好,所捐赠的书包、彩色笔、蜡笔非常适合家庭困难的学生。本次捐赠使我校家庭困难的学生深度受益。” 

    田坝小学(夸竜小学)的老师说:“我校是‘边、老、少、穷’为一体的山区村完小,因地处偏远山区,无水源,自然条件艰苦,学校里很多留守和贫困儿童。基金会的资助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真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全体师生一定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田坝小学的孩子们收到文具包后,迫不及待的打开

    此外,为深入开展立体扶贫,今年我会还整合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童心梦和书香行动,向云南捐赠价值395万的特步鞋服、电脑和图书,各项爱心物资均在陆续发放中。

    特别鸣谢特步集团、幸福教育基金、校园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