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专项基金

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当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20-10-26 15:16:58 作者:佚名  浏览:1889次

图1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九次(视频)会议

    2020年10月23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九次(视频)会议,理事长王萍主持会议。疫情期间考虑各位理事的实际情况,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上审议了《关于推选王殿军同志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副理事长的建议》等五项议程,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与会领导全票通过王殿军同志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图2 王萍理事长主持会议

图3 基金会领导举手表决《关于推选王殿军同志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副理事长的建议》

    自2013年起,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曾陆续担任中华英才培养基金常务主任、主任,中国下一代基金会理事等职务。在“中华英才培养计划”项目开展期间,王校长一直为我基金规划项目发展方向,帮助筹集资金,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到贫困地区走访贫困家庭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针对大多数学生的学习现状提出项目的改进建议,不断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得到了基金会有关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赞赏。

    本次王殿军校长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相信未来对基金会在基础教育方面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