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公益项目

“情系校园 助力教育“公益活动在多地开展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8-11-29 10:14:46 作者:佚名  浏览:1010次

   2018年3月以来,我会与友贝(武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在江苏、四川、内蒙、山西等地开展了“情系校园 助力教育”公益活动,向上述省(自治区)的407所中小学共计捐赠价值人民币1135万余元的平板电脑5274台,直接受益人数5274人,惠及师生数万人。

    平板电脑中智慧教室电子书包的应用,是教学模式的突破性变化,课堂从老师为主转换为学生为主,从教师讲转换为学生做,有高互动的学习资源做支撑,这些资源具有互动、探究、游戏化以及协同合作学习的特色,需要老师精心进行教学设计,把知识学习提升为能力训练,通过设置学生喜闻乐见的知识情景,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的动机和热情。

    通过小小的平板电脑搭建起智慧互动课堂,给予学生更丰富的交流展示平台,更开放的学习过程,引导学生彼此评价共同进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学习的需求。同时课堂教学也更注重个性化的学习,帮助学生发现自身优势和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