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要闻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09-23 09:47:36 作者:佚名  浏览:1779次

    9月20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讨论并投票通过了张丹华、陈静、李世鹏3名预备党员转正及党支部改选事宜。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涓同志主持。首先, 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也针对每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宣读了支委会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新党员的加入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他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

    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